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谈一谈电子环刚度试验机试验过程中的常见故障
谈一谈电子环刚度试验机试验过程中的常见故障
更新时间:2017-12-08   点击次数:1105次
电子环刚度试验机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建筑建材、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橡胶塑料、纺织、家电等行业的材料检验分析,是科研院校、大专院校、工矿企业、技术监督、商检仲裁等部门的理想测试设备。
1、电子环刚度试验机主机电源不亮,不能上下移动
a.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线路是否连接正常;
b.检查急停开关是否处于拧起状态;
c.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d.检查机器插座上的保险是否烧断,请取出备用保险丝安装即可。
2、电子环刚度试验机主机电源有电但设备不可以上下移动
a.检查是否是15S(时间)以后设备还无法移动,因为主机开机需要自检,大概需要15S时间;
b.检查上下限位是否再恰当的位置,有一定的运行空间;
c.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d.急停按钮是否被按下
电子环刚度试验机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实时显示实验数据及试验曲线,并外接打印机打印实验报告。主机与辅具的设计融汇了,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微机或控制器,经调速系统控制电机转动,经减速系统减速后通过进口丝杠副带动横梁上升、下降,完成试样的拉伸、压缩力学性能试验,无污染、噪音低,效率高,具有较宽的调速范围。符合GB/T9647-2015《热塑性塑料管材环刚度的测定》的要求。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