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关于我们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美特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材料測試儀器設備的綜合供應商。天津公司負責中國大陸地區的銷售和售後服務。共謀進展。集科研開發、加工制作、打造經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主要产品:土工布电子万能试验机,土工布透水性测定仪,土工布有效孔径测定仪,低温沥青延伸仪,土工布动态穿孔测定仪,沥青检测仪器、土工合成材料耐静水压测定仪、土工合成材料渗透系数测定仪、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试验机系列、测绘测量仪器、检测仪器、土工合成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建筑防水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建筑节能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建筑材料燃烧性测试仪器系列、岩石检测仪器系列、陶瓷砖测试仪器系列、波纹管及管材测试仪器系列、隔墙板测试仪器系列、沥青混凝土类测试仪器系列、混凝土 水泥测试仪器系列、水电水利粗粒土试验仪器系列、沥青仪器系列试验箱养护设备等。
 
   壹直以來,我們始終堅持提供先進的產品,依賴專業的服務團隊,整合技術和資源優勢,為客戶解決科研生產中遇到問題提供支持,從而帶動國內科研及相關行業水平的 提高。通過個性化的售前產品咨詢,率的售後安裝、維護和維修,專業級的支持及應用支持,GB集團正越來越多贏得市場和客戶的信賴。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