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新闻中心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热空气老化箱使用的相关知识
热空气老化箱使用的相关知识
更新时间:2017-08-30   点击次数:1209次
热空气老化箱是用新进来的空气氧化产品,适用于电气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之换气老化试验,考核和判断其在高温环境条件下贮存和使用的适应性,试样在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的空气中老化后测定其性能并与未老化样的性能予以比较。

热空气老化箱使用环境条件要求:
 
1.温度:5-40℃
2.相对温度:≤85%
3.气压:86-106Kpa

热空气老化箱使用注意事项:
 
1.箱为非防爆干燥箱,对带有挥发性物品切勿放入,以免发生爆炸。
2.设备是用金属钢板做成,外喷锤纹漆,工作室喷高温银粉漆作防腐涂层,故切勿损坏漆层,以免引起设备腐蚀。
3.试品托板(钢板网)的平均负荷为15公斤,放置试品时切勿使之过载,同时散热板上不能放置试品或其它物品妨碍空气对流。
4.不可任意卸下侧门,扰乱或改变线路,发生故障可打开侧门请电工按线路逐一检查,如遇重大故障与本厂直接(控温仪部分参照其说明书)。
5.鼓风机连接工作不能过5小时(如过12小时,须间隔1-2小时使用)。
6.设备使用完毕,经常保持清洁。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