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新闻中心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不燃性测试炉改版全新升级
不燃性测试炉改版全新升级
更新时间:2017-06-12   点击次数:1290次

在这个还不是很炎热的六月里,时阴时晴的天气,农忙开始了,沉甸甸的麦穗等待着收割,GB美特斯(天津)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的景象丝毫不逊色于等待收成的农民。一片忙碌的景象,调试设备,检验设备,验收设备,装箱,等待发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节能保温测试仪器系列中的建筑保温材料燃烧性能试验装置和不燃性测试炉均已升级成功,外观全部改用不锈钢材质,不燃性测试炉现已全部升级为英文控制系统。

不燃性测试炉

不燃性测试炉

一、概述

建筑材料不燃性测试炉是根据GB/T5464-2010/ISO1182:2002的规范设计制作。用于测定在特定条件下匀质建筑制品主要组成的不燃性试验方法。

应用于建筑材料不燃性试验方法、适用于测试建筑材料。对于复合制品,可以对组成该制品的各组分材料分别进行测试、并在试验报告中说明。有涂层、有饰面层或多层的制品还可以按其它对火反应试验方法进行评定、该测试仪器也可用来对BS 476-4&11以及IMO FTP part 1标准进行检测。

二、技术参数

  • zui高温度900 ℃
  • 温度精度±0.1℃ 
  • 试件尺寸:ф45,高50±3mm
  • 整机重量:45kg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