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土工膜耐静水压测定仪具体是如何安装的呢?
土工膜耐静水压测定仪具体是如何安装的呢?
更新时间:2022-09-27   点击次数:322次
  
  土工膜耐静水压测定仪主要是用于测试土工布的透水性能,在目前诸多的纺织企业中耐静水压测试实验不仅仅针对土工布其他的织物面料也都会做该类实验的测试,依据SL/T235-2012土工合成材料测试规程静水压的标准研发设计。适用于各类土工膜耐静水压的测量,性能稳定,方便使用。
  适用于各种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耐静水压的测定,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便等优点。在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两侧压差达到一定值后,防水毯会被破坏。逐级增加试样两侧水力压差,并保持一定时间,当出水口有水流出时,表明试样受到破坏,也获得了试样的耐静水压值。
  土工膜耐静水压测定仪的安装方法:
  1、压力设定:开机后按设定键“回”按移位键“>”再按调整键“+”和“--”再调整数值,调好后,按设定键“回”存入。再调整完下限数值后,按设定键可退出。8小时下限上升为0.1mpa时间清除:重新做实验,持续按“--”键不释放,首先显示时间值,10秒后时间可从0小时开始,“!”工作时不可误按。
  2、时间查阅:按“—”键压力变为小时显示,上限为分钟,下限为秒。30秒后回到压力显示,
  3、零点调整:开机后在无压力时如不回零,按动一次,可置零。有压力时勿按清零键,放压后再置零.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