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全自动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高强度合金铝配件耐腐蚀
全自动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高强度合金铝配件耐腐蚀
更新时间:2022-07-23   点击次数:505次

TSY-13型 全自动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

塑料排水板也是土工聚合物排水带、塑料板,是一种常用的带状排水材料,其截面宽度为 l0cm,厚度为 5mm 左右。其质量指标主要为复合体及滤膜的抗拉强度和纵向通水量,符合标准 JTS-206 水运工程塑料排水板、JTGE50 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SL235 土工合成材料。

我厂研制生产,经质检zhong心运行试验证明设计合理、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是用于测试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的专用测试仪器。

主要特点

1、高强度合金铝配件,耐腐蚀性强

2、采用大屏幕彩色触屏液晶控制系统、恒压精度准确

技术参数

1、试件尺寸:100mm×450mm

2、电源电压:220V

3、外型尺寸:800×700×2000mm

4、整机重量: 120Kg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经历了二十多年年的创新探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经销于一体的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积累了大量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具有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计量管理体系,具有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套中国台湾立式加工,生产设备和质量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与国内一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目前已经与天津科技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建材产品质量检验院等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我公司产品产销全国各地,已被众多质检单位、科研部门及大专院校所认可采用。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