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抗静态荷载测定仪用于沥青高分子卷材穿刺抗冲击穿透性检测
抗静态荷载测定仪用于沥青高分子卷材穿刺抗冲击穿透性检测
更新时间:2022-07-11   点击次数:401次

ZSY-17型 抗静态荷载测定仪

依据GB/T328.25《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25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抗静态荷载》设计制造的。适用于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及其它防水卷材经静态荷载穿刺或冲击后其穿透性能的检测。该仪器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的特点。

技术参数

1、不锈钢球状穿刺工具:(Φ10±0.05mm; 硬度:HRC50

2、荷载杆重量:2kg 1

3、荷载盘重量:3kg 1个; 5kg 3

4、球状穿刺工具的工作行程:40mm±2mm

5、外型尺寸:800×650×170 mm

6、整机重量:79 Kg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经历了二十多年年的创新探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经销于一体的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积累了大量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具有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计量管理体系,具有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套中国台湾立式加工,生产设备和质量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与国内一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目前已经与天津科技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建材产品质量检验院等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我公司产品产销全国各地,已被众多质检单位、科研部门及大专院校所认可采用。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