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探讨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的性能特点
探讨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的性能特点
更新时间:2017-10-28   点击次数:1303次
塑料排水板也是土工聚合物排水带、塑料板,是一种常用的带状排水材料,其截面宽度为l0cm,厚度为5mm左右。其质量指标主要为复合体及滤膜的抗拉强度和纵向通水量,符合标准jts-206-1-2009水运工程塑料排水板、jtge50-2006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sl235-2012土工合成材料。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是用于测试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的测试仪器。
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特点:
1、 全不锈钢装备
2、 恒压精度准确
3、 配备数显、指针压力设备便于使用及检定
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通过送水泵将送水溢流水箱中的水送入工作容器内,使容器内充满水,再启动加压泵,为加压容器加压,通过压力控制智能表控制水压,再由加压容器将压力传递至工作容器,使之压力平衡。
塑料排水板纵向通水量测定仪由不锈钢制成,分八个主要组成部分:工作容器、加压容器、溢流平衡水箱、进水平衡水箱、进水压力水箱、送水溢流水箱、电动加压泵、电动送水泵。
工作容器由φ130、厚2mm的不锈钢圆筒与φ200,厚l0mm的法兰盘焊接而成,有效长度为40cm。法兰盘的中间开椭圆孔,孔口尺寸为120mm×15mm,与孔口底边齐平设置带孔眼的不锈钢承托盘。工作容器上布置加压表、排水口(带阀门).加压口(带控制阀)、送水口(带阀门)、溢流口(带阀门)。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