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GB美特斯带你认识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
GB美特斯带你认识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
更新时间:2017-08-22   点击次数:1075次
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根据显示模式的不同分为:数显式和微机控制式。两者皆可做整个水泥砂浆材料200KN试验力的拉伸、剪切、抗拉等力学性能检测。微机控制模式在价格和功能上更为优越,可实现自动求取弹性模量、屈服强度、拉力拉伸、抗拉强度、断裂强度等数据,试验过程可编程控制。
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用于金属及非金属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保载、蠕变、松弛、往复等项的静力学性能测试分析研究,可自动求取ReH、ReL、Rp0.2、Fm、Rt0.5 、Rt0.6、Rt0.65、Rt0.7、Rm、E等试验参数,并可根据GB、ISO、DIN、ASTM、JIS等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的拉力测量和记录装置主要由两种:机械仪表式和传感器式。机械仪表式拉力测量装置主要依靠拉伸过程中的反作用力,通过弹簧、砝码等机械传送装置带动仪表盘上的指针转动标示拉力值,并利用传统的记录仪记录力值——时间曲线。机械仪表式拉力测量装置价格便宜,但其性能却无法达到橡胶拉伸试验的要求,它只能单独处理拉力值,无法记录细微变化的拉力值,并将拉力值和试样标距有效地起来。装有适当精度拉力传感器的拉力试验机则可以记录每一时刻的拉力值,并通过相关程序进行处理、计算,以满足橡胶拉伸试验的要求。
保温砂浆拉力试验机功能特点:
1、 自动清零:计算机接到试验开始指令后,系统自动清零。
2、 自动返程:试样断裂后,自动返回初始位置。
3、 自动换档:根据负荷的大小,可切换不同的档位,确保测量精度。
4、 改变速度:水泥砂浆抗压试验机可根据不同的试样,任意改变试验速度。
5、 示值校验:系统可实现力值的准确标定。
6、 控制方法:根据试验需要可选择试验力、试验速度、位移、应变等试验方法。
7、 一机多用:配备不同规格的传感器,可实现一机多用。
8、 曲线遍历:试验完成后,可用鼠标任意找出试验曲线逐点的力值和变形数据并分析。
9、 显示:数据和曲线试验过程动态显示。
10、结果:试验结果可存取,对数据曲线进行分析。
11、限位:具有程控和机械限位。
12、过载:当负荷过额定值时自动停机。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