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热空气老化箱的原理和使用相关知识
热空气老化箱的原理和使用相关知识
更新时间:2017-07-14   点击次数:1678次
热空气老化箱可供工厂企业和科研单位用于分子材料、橡胶、塑料等和电气绝缘材料的热老化试验,也可用于金属材料的中温处理。

热空气老化箱工作原理:用新进来的空气氧化产品,适用于电气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之换气老化试验,考核和判断其在高温环境条件下贮存和使用的适应性,试样在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的空气中老化后测定其性能并与未老化样的性能予以比较。

热空气老化箱环境条件要求:
 
1.温度:5-40℃
2.相对温度:≤85%
3.气压:86-106Kpa

热空气老化箱的使用:
 
1.电源设备,应在供电线路中装有合适负荷的保险丝装置,供本箱,且有良好接地装置。
2.试品准备:降试品逐一编号后,用试品夹钩挂于试品转盘上,以相互不接触碰撞为宜。
3.待一切准备就绪,即关上箱门。
4.通过时间继电器设置,吹风时间和停歇时间,工作方式是无限循环工作,通过风速调节开关调节风速。
5.连接电源,开启“电源开关”、“加热开关” “鼓风开关”,同时开启“转盘开关”。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