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热线:86-022-68367802
技术文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技术文章 > 橡胶测厚仪应运方法
橡胶测厚仪应运方法
更新时间:2017-03-24   点击次数:2025次

橡胶测厚仪应运方法:

●测验前先对准表的零位,再实行测试。运用时轻抬轻放以免破坏测足及仪表。

√可以被测物置于试验台、测足之间。轻放操作杆,此时表的读数即被测物的厚度,

●操作完毕后可以仪器装入盒内并置于干燥处防止受潮。

目前网络上一些建筑产品经营部及有限责任公司等用山寨版仪器装置、*、坑欺用户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试验产品的厂家,产品以公道的价钱、新技术、好重量发售广大用户。

需要更进一步的熟悉GBY-12橡胶测厚仪能力√加工○程序…操作○售后▼价格等问题恭候您的来电。现主要制作销售的产品仪器系列有:电子试验机系列产品,建筑防水材料检测系列试验产品,建筑节能保温测试系列仪器,波纹管及管材检测系列产品,水利水电粗粒土检测系列检测设备,陶瓷砖测验系列检测设备,岩石检查系列检测设备,隔墙板检测系列试验产品,钢筋弯曲试验机系列仪器,混凝土测试系列仪器,水泥实验系列试验产品,砂浆试验系列检测设备,土工测试系列仪器,集料测试系列仪器,沥青实验系列产品,沥青混合料试验系列产品,路面试验系列检测设备,无损检测检测设备等。

分享到:

返回列表返回顶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开发区